◤她◢ 被恶指她是专门抛胸露肉勾引老板来上位的『邪花』! 原来她成功背后竟是因为有『他们』撑腰?!


我們今天的女主角 雖然其貌不揚、女生男相 卻能夠在一班同樣賣弄性感的港姐好姐妹 當中脫穎而出、成功入屋 從小邪花變身實力派

7568642                    

到底她靠的是什麼? 今天女主角的對比照 她的臉蛋已經成為了骨骼精奇的V字形

7568643

而追溯回2001年 她還沒有進入電視城時候 最最最原生態、純天然的五官居然是這樣的

7568644

哇 小眼睛、闊面盤、大嘴巴 離天生麗質難自棄和美人胚子隔了一個銀河系的距離

7568645

所以她將「借力上位」的第一個目標 放在「冷麵影帝」身上

7568646

那一年 冷麵影帝監製兼主演了《Laughing哥之變節》 好不容易搏到小角色的女主在片場對影帝噓寒問暖

貼心到為對方烏身剪指甲

7568647

結果從閒角變配角

分到手的戲份一下子呈幾何級上升!

7568648

在大熒幕上成功混個面熟之後 女主當然要再接再厲 打蛇隨棍上了 下一個目標人物 就是最愛吃喝玩樂的掌門人!

7568649

掌門人和女主之間經常打情罵俏 「全場最聽話就系你,尼個醒你噶!」 關係非比尋常!

7568650

活動一開始的時候 女主就溫柔體貼、照顧周到地幫掌門人痴貼紙 「

你睇下你,甘大個人,就連張胸紙都痴唔好。

7568651

吃完香腸之後,繼續請掌門人「吃波餅」 這一「波」換來掌門人對她青睞有加 不僅僅親自幫她引見無線高層梁家樹: 「梁生,尼個系我世侄女!」

7568652

更加是欽點女主

陪著出席演藝人協會的周年晚宴!

7568653

師奶認為我是專門勾引老闆的「邪花」 那麼我只能用實際行動來打破她們觀念 讓她們覺得我並不是拜金女

7568654

所以就在2011年

長腳蟹也決定下嫁

拍拖多年的男朋友黃文迪

7568655

長腳蟹肯下嫁這個窮小子 不是為了真愛那是為了什麼呢?

7568656

結婚之後形象雖然逐漸入屋 但是不能再賣弄性感 更加不可以公然挑逗掌門人 阿蟹又應該怎麼拓寬自己的戲路呢?

7568657

很簡單 當你榮升了媽媽之後 所有關於母嬰產品的代言自然蜂擁而至

媽媽級的角色也會找上門來!

7568658

所以長腳蟹生了「小蟹仔」之後 也毫不吝嗇地在網上大曬自己的育兒點滴

為的就是營造好媽媽形象

7568659

一方面增加自己的觀眾緣 另一方面也可以引起商家的注意!

7568660

而故事說到尾聲 其實長腳蟹的故事 就相當於一本無線版的「杜拉拉升職記」

7568661

雖然我的先天條件沒有別人優越 但是照樣可以通過大智慧

經營出美好的人生、卓越的事業!

7568662

来源: Great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