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食谱

必收藏! 教你在家煮【韩国辣酱炸鸡】❤ 比外面卖的更好吃! 吃了一口就停不了~

【韩国辣酱炸鸡】

材料

  • 鸡腿(或者整鸡) 两只
  • 鲜牛奶 一盒
  • 炸鸡粉 适量
  • 食盐 适量
  • 黑胡椒粉 适量
  • 水饴 六大勺
  • 鸡蛋 一个
  • 面粉 五大勺
  • 韩式番茄酱 四大勺
  • 大蒜 适量
  • 韩式辣椒酱 一大勺半
  • 清水 四大勺

做法

1. 准备材料

2. 两只鸡腿洗净用刀剁成小块

3. 水龙冲一下血水装在大碗里,加入一盒牛奶

4. 加一勺黑胡椒粉

5. 加一勺食盐

6. 拌匀腌制半个小时

7. 倒掉多余的牛奶

8. 加入一个鸡蛋,五大勺面粉

9. 混合搅拌均匀

10. 取一个塑料袋,里面装上炸鸡粉,放进鸡块摇匀

11. 所有的鸡块都均匀裹上炸鸡粉盛在盘子里

12. 锅内热油,油温五成热时加入鸡块炸约六七分钟捞出

13. 等油温回升后加入鸡块复炸一次

14. 鸡块呈金黄色捞出控油

15. 取一个碗,加入6勺水饴,4勺韩式番茄酱,4勺清水,1勺半韩式辣酱,蒜末,喜欢的可以多加点蒜末。搅拌均匀。热锅中不用加油,直接倒入调好的酱汁,中火熬制浓稠起泡

16. 停火加入炸鸡块。

食谱来自 下厨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Emma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50 mins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2 hour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3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3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5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