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 飞机出现火警恐爆炸‼ 航班紧急迫降, 乘客逃生还拿行李急得空姐激动大喊「快逃啊」~


在发生任何紧急事件时,请记得,钱财乃身外物!保着了命才有机会花钱!

诗华日报报道,中国国航一架班机日前出现火警警报,迫降俄罗斯机场,机上乘客被指示紧急逃生时,有人还要不顾飞机可能爆炸的风险,准备拿行李一同下机。

当时情景被一名乘客摄下,画面中显示空姐都被乘客们如此不顾生命之举搞急了,当下激动嘶喊「快逃啊」!

图/网易

中国媒体综合报导,中国国航CA983班机周一(4日)从北京飞往美国洛杉磯,途中行李舱出现火警警报,有爆炸之忧,机长决定启动迫降程序,机组人员配合指示乘客展开逃生程序。

图/网易

岂料,有部分乘客在逃生过程中执意拿行李,恐错过黄金逃生时间,造成各大憾事的空姐非常着急,大喊「別拿东西,跑!」。

可以说,紧急撤离时的任何停留,都是对生命的漠视。行李物品固然重要,但生命永远是最宝贵的。

图/网易

报导指出,飞机迫降在冰天雪地的俄罗斯阿纳德尔机场,逃生的乘客未穿好衣物鞋子,有空姐將自己的鞋子让给乘客穿。

机上乘务员在90秒内,迅速疏散了机上乘客,有在现场乘客发回的视频中,看到身着单衣的乘务员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但依然尽忠职守,协助乘客撤离。

图/网易

阿纳德尔机场周围白雪覆盖气候寒冷,紧急撤离时气象恶劣,15米/秒的强风和零下6度的低温,机组人员在撤离时也把第一时间拿到的毛毯等让给了乘客,他们也是冰雪中穿得最少的。

图/网易

空姐更是冒着飞机起火甚至爆炸的危险,確认所有乘客成功逃生后,才全部撤离飞机。事后机上乘客纷纷点赞机组人员,看到了对“责任”二字的诠释。

图/网易

目前,人机安全,全体旅客已在候机楼内休息。落地后经检查,飞机货舱正常且无过火痕迹,初步判断为飞机警报器发生故障,火警事件被证实是虚惊一场。

图/网易

乘客们在俄罗斯机场等待3小时候后,继续飞往目的地洛杉磯。

图/网易

遇到危险时求生欲望都是强烈的,机组人员却愿意把生的机会留给乘客,平时认为她们就是服务员的,这时候才明白她们的专业和职责。

一个“跑”字,让多少人心疼空姐,又温暖了多少人。

为所有机组人员点赞,也请记得做个有素质的乘客,尊重他们的职业,同时也感谢他们的服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