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婿Part 2!榴莲大王4月1日召见『女婿候选人』,谁能在榴莲园「工作最久」就选他!


最近有一名泰国春蓬府富有的榴莲商人为自己的女儿招夫婿,还称会把1000万泰銖(约RM128万)给中选的女婿做生意!除了生意本金,他还会送10辆车及一间大屋给未来女婿。

消息在网上被疯传,想要当榴莲大王女婿的人蜂拥而至,总共有10k人之多!反应太过热烈,就连榴莲大王都受不了,心塞表示「别再打电话给我,我都没时间休息了。」

阿农招婿的4大条件

1 不需要有高学历,只需要识字

2 勤奋上进、工作时不偷懒

3 节俭

4 喜欢榴莲

现在榴莲大王还给所有女婿候选人下战帖,「我们4月1号见。打包好你的行李,然后在我的榴莲园工作3个月。如果3个月后你们还有人留下来,挑战就延续多3个月,以此类推,直到只剩下一个人为止。

榴莲大王还强调这个“战帖”是认真的,因为他想找到一个可以继承榴莲园的女婿。我不需要证书,我只是想找一个勤劳并且不好赌的人。就这样,其他的我都有了。我不需要一个有钱的女婿,因为我会把所有的财产都给他。虽然爸爸很急着寻找继承人,但是女儿却非常淡定。

女儿表示自己对婚事没有太大的想法,只是想找一个好人来共度余生。目前她正帮忙爸爸打理榴莲园。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rldOfBuzz。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