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孝爸爸!泰国榴莲大王为爱女公开招婿⭐只要喜欢吃榴莲就符合条件!男网民:I Love Durian~


在古装电视剧里都会出现富有爸爸为女儿招婿入府,但这种都是电视剧里的剧情,现实生活中根本不可能发生吧?

近日,就有一位富商爸爸真的为自己的女儿招夫婿,而且还会给钱中选的女婿做生意!据《曼谷邮报》报导,这位59岁的阿农(Anont Rotthong)是一名泰国春蓬府富有的榴槤商人,他在自己的社交网上公开要为26岁貌美的女儿招夫婿。

图/Bangkok Post

这位开明的“岳父”还称会把1000万泰銖(约128万令吉)给雀屏中选的女婿做生意。除了做生意的本金,他还会送10辆车及一间大屋予未来女婿。贴文一出立即吸引大批男子爭相应徵,让“准岳父”应接不暇。

图/东方online

阿农更向网民展示他家里大量的金饰和现金,证明自己有能力兑现承诺。阿农招婿的四大条件很简单:其一是不需要有高学歷,只需要识字;其二是勤奋上进、工作时不偷懒;其三是节俭;最后是喜欢榴槤。

图/blogmazeer

由于阿农家财万贯,有不少网民怀疑他只是在开玩笑,当地媒体向他求证时,他坚称自己真的是在为小女儿招婿。他育有2子2女,除了小女儿外,其他子女都已婚。

图/东方online

同时,他也上载了女儿卡丝达(Kansita Rotthong)的照片让网民看看他的女儿有多么的美。据悉,拥有大学学位的卡丝达打算到中国中山大学学习语言,以帮爸爸拓展榴槤出口事业。她表示,希望找到一位善良、有上进心的伴侣。

图/东方online

目前已有大批男子透过面子书及电话与阿农联络,有应徵者长相俊俏,与卡丝达有「夫妻相」,作为自己的优点。希望这位苦心为孩子的爸爸真的能找到一位适合他女儿的男人。

图/东方onlin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