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男子在女儿面前把狗『活活打si』, 还得意:「两拳就没了」… 网友誓要讨回公道!


一名中国男子当著幼女面前活活打si家中的狗,还拍成影片上传「抖音」,残暴行为令人发指。

有网民将他影片公佈於请愿平台「yousign」,呼吁各国爱狗人士连署向中国当局请愿,肉搜出这名打狗恶人並将其绳之以法。请愿人士瑞奇(Vonda Richey)在本月3日於网站发起连署活动。请愿对象是中国总理李克强,文章標题则是「帮忙保护中国动物免於受这种人迫害。」

內文用英语和西班牙文两种版本说明,据称这段影片拍摄於中国浙江义乌,背景应该是在住宅的浴室里,狗的口部被贴上胶带,男子按住狗出重拳狠狠敲打狗头,狗的腿部抖动,看得出承受极大痛苦,但却无反抗之力,男子不但多次挥拳,还得意表示:「两拳就没了。」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镜头里见到狗嘴流出大量鲜血,还听见年幼孩子微弱哭了一声。

此事件引起网民公愤,不少网民狂轰该男子「冷血」、「残忍」、「人性泯灭」,直言「小动物也是有生命,你不会有好下场的」。亦有网民担心男子在小孩面前杀狗,会对小孩成长造成不良影响;另有网民呼吁肉搜该名男子,誓要为小狗讨回公道。

完整影片,请点击这里慎入!

生命是宝贵的,无论谁都不可轻贱!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方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