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为男人骂她“妖女”、“寄生虫”、“小贱人”, 如今被逼写道歉信认错:当初真的是脑子坏掉了!


据《xuan》报导,2015年时香港演员叶璇与造型师小默交往,因小默先生的旧爱吕梅发表了一篇《珍爱生命,远离渣男》的文章,指责小默先生一脚踏几船,叶璇怒而提告反败诉,手写道歉信也随之曝光。

图/xuan

当时叶璇和男友都在微博怒骂吕梅造谣,叶璇更用“妖女”、“道德败坏”、“寄生虫”及“小贱人”等言辞来回击吕梅,之后更将吕梅告上法院,但法庭裁定叶璇败诉,而且还指叶璇侮辱了吕梅的人格,造成名誉受损,必须在10天内以书面形式道歉,赔偿精神损害金2000元人民币和律师费4000元。

图/xuan

不过,当时的叶璇完全不理会判决,没有删除对吕梅的相关微博信息,也不道歉和赔偿。由于叶璇前阵子迟迟未屡行判决内容,吕梅在2018年再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对叶璇执行“限制消费令”,禁止搭飞机、购买不动产、买高额保险,旅游及度假也被禁止。

图/xuan

近日叶璇终于“被逼”写了道歉信,日前在法院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并表示愿意接受法院处罚,交8万元人民币(约4.5万令吉)的罚款。

吕梅吕某晒出的叶璇手写道歉信中,叶璇写到:“对不起,我再次向您郑重的道歉,由于我此前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些列类似于:‘当寄生虫的人生是没有尊严”等关于您的负面信息,造成您名誉受损,我真的非常抱歉,现在我已经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叶璇还称:”我之前确实因为没有法律意识所以在网络上攻击了您,当初真得是脑子坏掉了,现在面对法律给我的审判,我特别后悔,我会直面我的错误,承担自己的法律责任。“信的最下方有叶璇的亲笔签名,日期是3月5号。

图/微博

据悉,叶璇与小默早已分手。

图/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