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奥客买错尺寸, 硬硬把XL Size「变」成L Size, 逼店家呕钱换给他!看到照片后网民都笑疯了!


从事服务业的朋友,肯定遇过一些不讲理,喜欢耍赖的顾客吧?

昨日就有一位大马网民在Facebook甲洞人群组贴文,硬生生把“直”的拗成“弯”!看完她与顾客的聊天截图后,网民们都哭笑不得!

事情是这样的,该年幼的顾客向女事主网购了一件粉红色的衣服,相信是自己没有看好尺寸就下单,收到货后竟想反悔,要女事主自己掏钱换一件新的给他。

一开始女事主也以为是厂商发错货,要求照片作证时,竟发现…

▼Nani?!竟然还有这一招!(黑人问号

▼被戳穿谎言后依然不死心

▼恼羞成怒爆粗

▼后来此贴文越来越多人看,对方见状立刻道歉。

翌日对方已经向女事主道歉认错,由于对方可能才17岁,佛心的女事主没有追究下去,分享这次事件只是希望可以让其它人提防,不要傻傻被骗,笑笑就好~

不过还是要借此提醒大家,顾客就是King这句话已经Out了!不要总是认为自己花钱就是老大,大家应该要学会体谅店家的不容易,当一个有素质的客人,避免成为众人喊打的“奥客”哦~

以上内容与图片皆授权提供自原Po,未经原Po允许请勿转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