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XKYOU!大马艺人『朱浩仁』发声抵抗Momo Challenge,呼吁: 一切都是诈骗惯用手段!


最近网路上惊爆Momo Challenge原来一直存在于小孩看的儿童视频里,让孩子以及家长们防不胜防!大马艺人朱浩仁看到现实生活中有小孩因此而受害,感到非常痛心和生气,所以特意制作了影片来警惕家长们,不用害怕Momo,因为它只是一个被杜撰出来的东西。

【Momo惯用手法】

Step 1 ➡️ 一定要Contact她,否则就杀了你/家人

只要Contact了它,它就会透过Facebook Messenger或是Whatsapp来找你。然后,它就可以从社交媒体中找到你所有公开的资料,并引你入局。

建议:不要找Momo,更不要回答它的任何问题,直接Block掉该手机号码即可。

Step 2 ➡️ 让你看恐怖的影片,产生害怕的情绪

人在害怕慌乱的时候,头脑是最不清晰的。大人都这样,更何况是小孩子。当他们被恐怖的影片吓到时,Momo的任何威胁话语,他们都会信以为真。然后,它就会借机邀请你加入Momo Challenge。

建议:父母要时刻注意孩子的情绪,若有不对劲,就该及时给与关心。

Step 3 ➡️ 一定要遵照它的话来行动,否则就会杀了你/家人

在取得你更多的资料后,Momo便会开始引导你做些恐怖的事。如果你不照做,它就会用尽办法来威胁你。例如:我会找到你/我会杀了你/我知道你的姐姐是谁/我知道你住哪里等等的话。

建议:不必相信Momo所说的任何一个字,因为一切都是虚构的。

Step 4 ➡️ 不可把对话告诉任何人

以上为诈骗惯用的伎俩,因为担心太早被发现,所以才会让小孩保持沉默,禁止和别人透露有关的对话。天真烂漫的小孩当然会信以为真,从而隐瞒父母,然后自己却一直深受Momo的影响。

建议:问小孩是否有看过类似Momo的东西,并且注意他们的情绪浮动。告诉他们一切都是假的,Momo并不会伤害到他。

结论

所有会出现Momo的儿童影片都已经被Hack过。这世界上并不存在某一个特定的人,会打电话来威胁你。根据网友实测,这一切只是有心人士利用科技来误导小孩子,不管你回答什么,Momo都会给出一样的答案,因为那通电话已经被设定好时间、回答模式来打给受害者。

最后朱浩仁还号召大家不要再散播有关Momo的不实新闻,并呼吁Youtuber删掉有关Challenge的视频,因为这只会让小孩子信以为真。谣言止于智者,希望大家能够大大力把影片Share出去,及时关心身边的小朋友,不要让伤害继续下去。

以下为完整影片⬇️

网友看了影片后,纷纷按赞表示朱浩仁说的太好了!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朱浩仁Youtub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