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It Go~阿嫲学Elsa坐在冰上拍「女王照」,结果漂走了……😂


买万字都没那么准!每个人都上到“冰座”拍照,只有阿嫲坐上去时才悲剧了~

美国德州一名77岁妇女茱蒂史尊(Judith Streng)日前去冰岛旅游,坐上冰山拍照留念时,一阵大浪冲来,她所在的大冰层被海浪打裂,阿嬷随着海浪漂到海中央了!所幸被人救回岸上,孙女凯瑟琳把阿嬷糗样po上推特,有趣的模样引起网友关注,阿嬷顿时成了「网红」。

一名在韩国生活的24岁的女大生凯瑟琳史尊(Catherine Streng)在其Twitter账户上分享了阿嫲的「冰雪奇缘」遇险记,竟意外的吸引近18万人按赞,转推7万多次,阿嬷还因此登上美国多家媒体受访。

其推文透露,父亲传简讯跟她说阿嬷的「漂流」糗事,让她忍不住大笑,甚至把阿嫲出卖了,贴出阿嫲的漂流照~

图/xiushook

苹果日报报道,,热爱旅行的史尊阿嬷二月下旬跟儿子罗伯到冰岛旅行,在当地知名景点「钻石滩」观光时,史尊阿嬷看到一大块凸起冰块形状有如王座,于是坐上去拍照,罗伯幽默形容,「她登基时潮水刚好倒退,后来一阵大浪打来,王座动摇了,之后王座被浪潮冲走」。 「女王失去了王国」,幸好现场有位美国游客是来自佛州的船长,精通水性,他涉水过去,搀扶阿嬷从漂浮冰层走回岸上,阿嬷平安无事。

媒体报导特别说明,史尊阿嬷并非擅自爬到危险地点拍照,在她之前已经有好几位游客陆续坐上「王座」拍照留念,现场人员也说那里可以拍照。史尊阿嬷接受媒体访问时,也幽默表示:「我一直想当个女王啊!」还有网友说,她应该就是60年后的《冰雪奇缘》的艾莎女王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