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Barbie!好友补办生日会, Angelababy首度化身『Elsa公主』!网友:从电影里走出来了!


杨颖(Angelababy)日前踏入30岁,早前她去巴黎时装周时就获同行的工作人员惊喜预祝生日。回国后,她的一班好友为她补办了以童话故事为主的生日派对,依然很有少女心的Angelababy化身Elsa公主,呈现完美Cosplay!

精致的五官配上金发和闪亮粉蓝裙子,让她看起来和电影里的Elsa一模一样!真的太像了!😱

据《东网》报导,Angelababy与一群朋友打扮成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等童话人物,就连亲弟杨帆(Keven)和友人都反串做长发公主和美人鱼公主,相当有趣。网友都大赞她的打扮很有心思,城堡蛋糕也超梦幻!

网友问为什么Angelababy老公黄晓明没参加这个Party,不会因为要留在家里照顾小海绵?有粉丝就说晓明现在正忙着拍戏,所以没有时间参与。

不知Angelababy什么时候可以来一首《Let it go》呢?😂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方日报。所有图片皆源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