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威胁停在昏暗处,大马『Grab女司机』遭男乘客捂嘴强吻和抚摸,路人经过吓跑嫌犯!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一名电子召车女司机清晨时分被一名男乘客持刀威迫“下手”!

(示意图)

瓜冷县警察总监阿兹占突基曼指出,这起事件是于星期一清晨5时36分,在毗邻Taman Mas的KOI柏丽玛公寓昏暗地区发生,事发时,受害者是到靠近Awan Besar休息站的添油站接载乘客。

他指出,嫌犯上车后坐在后座,冷不防亮出刀子威胁女司机靠向昏暗处驾驶。

「嫌犯警告女司机安静,捂著女司机嘴巴,把刀子架在她颈上,过后跳向车前副座,亲吻和抚摸女司机。」

阿兹占指出,嫌犯在干案期间,一辆德士经过,嫌犯见受害者哭泣求救便逃离现场。

「受害者今早7时15分在布拉柏兰岭警局报案。」

他说,当局已追缉该名20岁的嫌犯,此案在刑事法典第354(非礼)条文下展开调查,一旦罪成,可面对最高10年监禁或罚款或鞭刑,或两者兼施。

另一方面,大马Grab电子召车公司吁请公众,勿在社交媒体转发女司机的个人资料以及未经证实的传言。

该公司发表文告,该公司已向执法单位提供协助,並会配合调查,確保受害者权利受到保护。司机安全与乘客安全对公司而言同等安全。

「若有任何人对此事掌握情报可向警方提供线索,公司也会提升安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