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神「林志玲」深V礼服贴心弯腰合照超级养眼‼ 裸肤色礼服+雪白肌肤,网友:仙气满满的志玲姐姐🙋‍♀️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44岁依然维持冻龄外貌、​​窈窕身材。据Ettoday星光云报导,她近日分享参加活动的一系列美照,同框台湾商界巨贾与夫人,留言道「美好的音乐飨宴,少不了知音好友。」让人窥见她内外兼具的一面。

▲▼林志玲同框台湾富邦金控董事长蔡明兴贤伉俪(上图左一左二)。 (图/翻摄自微博/林志玲)

照片中,可以看到林志玲放下及腰长发,身穿裸肤色礼服,相当映衬她的雪白肌肤,胸前不但有金色贴片点缀,深V剪裁辣露东西半球,和友人合照的时候,由于对方坐在位置上,她体贴地弯下腰入镜,举手投足无不散发优雅气质。

▲▼林志玲贴心弯腰合照。 (图/翻摄自微博/林志玲)

美丽的微笑,优雅的举止,良好的教养,呈现在大众眼中的林志玲始终保持这样优美的形象。有人说她做作虚伪,可和她相处过的人都说林志玲身上有一种特别的气质,让人感觉很舒服。

她虽然生得精致美丽,但她的美却没有侵略性,总是给人优雅、温暖、谦和的力量。大约是因为她的这种极具亲和力的特质,圈里人总是称呼她为“志玲姐姐”,显得很亲切,很家常。

(图/翻摄自微博/林志玲)

她个高腿长,每次跟其他人合影的时候,如果对方比自己矮,她总是刻意半蹲或是穿平底鞋,贴心照顾他人的感受。如此暖心善解人意难怪在圈里拥有好人缘呢!跟她合作过的明星如孙红雷、黄渤等都对她赞不绝口。

林志玲已经43岁了,这对于娱乐圈里的女明星来说是个相当介意的年龄。因为已步入中年,就不得不要面对身材走样、容颜衰退的迹象。

▲林志玲无论是外表或身材都保养得宜。 (图/翻摄自微博/林志玲)

但在林志玲身上却丝毫看不到岁月留下的痕迹。她的皮肤依然白皙红润,吹弹可破,宛如青春美少女。尤其是她说话时那种娇羞的模样,实在是让人怜惜疼爱。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还偏偏那么有才华。希望有人读懂志玲姐姐的优雅知性,更是懂她 知她,给她一个温暖的家!希望她早日找到幸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