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骂足三年! 还记得《三生三世》害杨幂失去双眼的「素锦」吗? 如今她新剧转型当「苦命正宫」爆红!


还记得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扮演恶女侧妃「素锦」?戏裡陷害杨幂失去眼睛,后来遭摘眼报复,同时也打开知名度。她背负恶女形象将近3年,最近靠新戏《逆流而上的你》再度翻红!


图/微博

▼素锦被摘眼睛的一幕,观众直呼大快人心!


图/微博

被骂3年,现在凭新戏《逆流而上的你》翻红!黄梦莹虽然并非第一女主角,但凭着时装剧《逆流而上的你》扮演拜金空姐「高蜜」,主动倒追闪嫁富二代董事长「邹凯」当「正宫」,不过男方婚后态度大转变,这才发现老公想要的只是生孩子的机器,后来更意外早产,失望流泪,从此切心决定离婚。


图/微博

剧情火速引发观众讨论,戏中关键字「今天高蜜邹凯离婚了吗」、「高蜜邹铠请原地离婚」等冲上微博热搜榜,宛若重现《三生三世》热播时「素素跳诛仙台」轰动。她成功摆脱恶女形象,观众再也不骂「素锦」了,反而同情起她的遭遇!


图/微博

▼黄梦莹戏里闪嫁豪门,却被当生子机器,虽然是正宫仍切心落泪。


图/微博

这次被骂的,反倒是扮演她富二代老公的「孙坚」,婚后一连串冷漠举动激怒追剧网友,被痛骂「渣渣凯」、「怎么还不离婚。」他被全国观众骂翻,赶紧发文求饶「我要从现在每3个小时对高蜜说一声对不起,要不然我觉得过不去了,我会死在骂声中」,随后真的隔3小时就发文道歉,黄梦莹还来留言「大声点,我听不见」,让网友看了大呼解气。

▼这次饰演冷漠老婆的渣男,孙坚立马微博发道歉文,求生欲强到笑翻粉丝!

▼黄梦莹来留言「大声点我听不见」,“神助攻”爽翻追剧观众。

▼孙坚准时每3小时发文道歉。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