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三生三世》离镜的那个可爱坐骑「火麒麟」? 他现在身高180公分, 变成帅气长腿欧巴❤


还记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中,离镜的那个可爱坐骑「火麒麟」吗?

这个角色由小童星黄天崎饰演,当年开拍的时候才刚满12岁,如今摇身一变,已经是14岁少年,身高也迅速长到180公分,活脱脱成为长腿帅欧巴!


图/weibo


图/weibo

黄天崎拍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仍不停的接演其他电视剧,且戏路广泛,包括古装剧《大唐荣耀》、民国剧《人生若如初相见》、玄幻剧《画心师》、偶像剧《一见不倾心》等。虽然他现在升上国三,为了兼顾课业,大量减少工作量,但还是常在微博更新动态,跟粉丝分享近况。看着黄天崎的照片,粉丝明显发现他长高、变瘦了不少也令粉丝心动大呼「像漫画里走出来的男孩子」、「长得太快了」。


图/weibo


图/weibo

事实上,他自己也说过,从2017年到2018年就长了10公分,目前估计已经超过180公分,令人难以相信其实还是个中学生。


图/weibo


图/weibo

不管摆什么姿势拍照,一双大长腿都十分引人注目。


图/weibo


图/weib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