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鲜肉「吴亦凡」膨胀了‼ 肥到看不到颈还耍酷合照林俊杰~ 网民:发福的嘻哈大叔


台湾金曲歌王林俊杰(JJ)近日在洛杉矶,他在当地竟巧遇不少圈中朋友,包括邓紫棋、周杰伦、张靓颖甚至Justin Timberlake等人。JJ兴奋不已的和众人合照,并于27日在微博上载他跟吴亦凡合照,照片惹起网民热议。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照片中的林俊杰和吴亦凡比肩而站,两人都面对着镜头摆出动作和表情,非常酷帅有气势。然而,以小鲜肉见称的吴亦凡却被网友指出,感觉吴亦凡胖了很多。照片中的吴亦凡,面部有些浮肿,胡子也并未进行整理,显得有些邋遢。

不过最大问题是,吴亦凡块面胀了不少,变了“包包面”,有网民更留言指吴亦凡“肥到看不到颈”。

吴亦凡之后在微博上载一张侧面照,并自嘲:“小胖子上线。”但未知照片是新相还是旧照。

林俊杰在洛杉矶跟吴亦凡合照。(林俊杰微博图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