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店怒剪Bag赔死他? 男子身上背的包包竟然是「鬼罕天价单品」⚡价值RM60k!网民: 店员有眼不识泰山!


昨日的Suria KLCC剪名牌包包事件,在Facebook上引起热烈讨论!事情是这样的,男子在Suria KLCC的专柜消费时,因为衣着普通,疑遭到店员不礼貌对待,他的友人气愤之下买了一个名牌包包,并在专柜经理面前剪坏它泄愤!

此视频一出,有不少网民拍手叫好,认为很多店员都喜欢狗眼看人低,这次终于踢到铁板,甚感痛快!

不过,也有许多网民看了新闻后纷纷留言,认为他太意气用事,「好听叫霸气,不好听叫SH」、「最后要赔的也是自己!」、「何必咧?」、「幼稚」、「到最后人家也是照样拿Commission,拿到开开心心」

殊不知,该男子背着的竟然是2008 年 LV 与知名当代艺术家村上隆所联名的迷彩 KEEPALL!

就连手上拿着的剪刀也疑似是 NICE BB ( M42265 / 900 USD ) 的单品!看来该男子来头不小!

据《Street Sense》描述,他背着的包包是鬼罕天价单品,识货的人看到都会跪下膜拜的那种!

有网民翻出售价,这款包包居然要价RM60k+!

此包包价格一被曝光后,网民感到十分惊讶!并调侃店员「有眼不识泰山」,竟敢瞧不起人!「他剪的那个包包根本不算什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