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们注意⚡!网上频繁出现『教小孩oo』视频,你可能也「不小心」让孩子观看了!


很多家长以为不让小孩受到伤害的最好方法就是不让他们接近尖锐物品、容易被误吞的物品或是远离电源等等。但你不懂这世上还有比这些更危险的东西,叫做上网。

图片来源:知乎

如果你到餐馆吃饭,很常会看到牙牙学语的小孩手里拿着一部手机或Tablet在看视频,然后父母在一旁喂饭。这样能确保小孩不吵闹,而且还会乖乖吃饭,因为他的注意力都放在视频上。父母还会专门找些儿童影片来给孩子看,一切都很正常。

直到最近,一位妈妈发现儿童视频网站上竟然出现了儿童不宜的画面!妈妈表示,一开始视频很正常,直到4分钟后一名男子忽然走进镜头里,然后拿出刀子对自己的手…,还教导小孩如何自X。妈妈当场觉得好震惊,所以赶忙拿起Tablet来查看。结果发现很多儿童影片都藏着这样恐怖的内容!

⬆️⬇️儿童喜欢的卡通角色在喝酒宿醉、骚扰女生还在笑、蛇从肚子里钻出来等等不道德的影片。

网上就是有一些变态的人制作了这些视频,企图影响小孩的思维。这些视频竟然披着Cartoon的外衣,内容却极其恐怖!妈妈表示,小孩会模仿、学习甚至效仿这些东西,而且他们并不知道这样是错的!放任小孩观看这些儿童不宜的影片真的太危险了!

有的小孩不会关闭视频,只会放任影片播放,所以只能被动观看这些影片。

除了以上的影片之外,最近网络还流传了一个非常恐怖的人,孩子观看影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有网友看到这则新闻后,问自己的侄儿有没有见过这个人。侄儿听到后,立马吓得脸青唇白,而且问什么都不回答,还说:“她不让我说。” 网友不断让侄儿说明白怎么回事,侄儿说“她会害完所有泄密的人!” 网友觉得这也太恐怖了!

让小孩观看视频并没错,错的是这些专门针对小孩散播恐怖意识的人。

请大家给自己孩子观看影片之前一定要慎选!否则有可能会害了孩子,导致他们长歪了!请转发给所有已经做父母的朋友!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