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去唱K后再也没等到她回家!欣琪曾经提过这个「要求」, 爸爸悲痛:还没来得及做, 女儿就走了…


2月24日清晨5点左右,在新街场路靠近不夜天云吞面和马自达(Mazda)展销中心前的路段发生了一起意外,一辆载有3名16岁少女和3名青年男子的休旅车失控翻覆,车内5人当场被抛出车外,1人被夹在车内,酿1死5重伤惨剧。

图/kwongwah

死者是其中一名被抛出车外的16岁华裔少女陈欣琪(来自甲洞,学生),横尸路中央。消拯员受召到场,花了超过30分钟,始把困在车内的另一名女乘客救出,送院救治。

根据《星洲网》报导,死者父亲陈先生(49岁)偕幼女于24日早上,到吉隆坡中央医院办理领尸手续时告诉记者,长女欣琪于昨晚10时就出门,出门前曾告知与朋友去唱卡拉OK,怎知没等到她回家,却在今晨5时许接到她车祸的噩耗。

图/sinchew

“女儿周六晚约10时许出门时,告诉我和朋友去KTV,但没等她回家就睡着了,不料今晨5时许,有人上门告知,才知道女儿出事。”

图/chinapress

他说,欣琪每个周末有兼职酒楼侍应,昨天则因没有接到工作要求,而与朋友出门消遣,但她平时出门也很少夜归。

他也透露,女儿性格开朗,与家人总是有说有笑,平时除了上学,周末就去兼职赚零用钱,是个勤劳的孩子。

说起欣琪未来想成为一名蛋糕师傅的愿望,陈先生和幼女不禁红了眼眶。

图/chinapress

“欣琪最近才要求要换个衣橱,我昨天才量好尺寸,但还来不及选购新衣橱,她就不在了。”

他说,女儿遗体将在隆市增江积善堂停柩一天,并于周二出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