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拿!财政部: 高教学生援助金(BPPT)3月尾发放,每人将获得RM100!记得转发给好友!


财政部宣佈,政府已批准今年的高等教育学生援助金(BPPT)。每名在高等教育机构就读的大马籍学生,可在3月尾各别获RM100援助金。

财政部发文告说,这项措施是基于教育部的建议而订,旨在减轻高等教育院校学生经济负担。文告提到,有关款项将在今年3月尾通过现有机制,即人民银行(Bank Rakyat)的转帐卡发放,而这也是从此前的购书券系统所改进的。

图片来源:聚闻社

根据数据显示,有关高等教育学生援助金预计将使120万名学生受益,总金额将高达RM1.2亿。

文告表示,教育部将在稍后公佈高等教育学生援助金的发放细节及申请资格。财政部日前也宣佈,将在3月底发放每人RM100的生活援助金给予全国300万名单身者,总金额将高达RM3亿。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光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