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米华情人节与小三Mandy共度!还为了她做了这件事… 让老婆Heidi再次发功捍卫正宫位子!


说起剧情峰回路转,好看过电视剧的当然少不了澳门大亨周焯华(洗米华)与正宫陈慧玲(Heidi)、小三刘碧丽(Mandy Lieu)之间的爱恨纠结。洗米华在2015年公开的牵小三Mandy的手回家,使得与他结婚14年的老婆Heidi陈慧玲心死喊离婚,但他们并未正真的签字离婚,这段三角关系持续将近4年。

图/快报

在今年年头,洗米华浪子回头带老婆Heidi和家人一起到出国度假,Heidi还开心的不断晒出最新动态,似乎在炫耀自己正宫的地位,看来两人的感情回温了。

图/新浪看点

据香港《壹週刊》报导,洗米华在农历春节和正宫、家人同在,一家人先到俄罗斯,接着转往欧洲,再到马尔地夫,但紧接着情人节再飞英国伦敦,和Mandy共度。

▼洗米华与家人一起到马尔地夫潜水度假。背对镜头的是洗米华。

图/快报

他被目击现身香港机场时,行程满档导致整个人脸色发青相当疲累,同时也让沉寂许久的三角关係,再度成为媒体焦点。而眼尖的网友就发现洗米华的左手臂内侧纹一段对小三Mandy的誓言:“I will honour and love You Forever”(我会永远尊重以及爱你),下款纹了“M.W”,M代表Mandy,而W就代表Wah(华)。看来小三Mandy是生气洗米华没陪她过节,洗米华就用该纹身告诉Mandy,她是他的最爱来为了挽回她。

图/快报

而正宫Heidi近日的发言引发外界关注。她在元宵节这天发文:「这世上,钱能买得起真正的奢侈品,但无法买到一颗真正惦记你的心!」令外界联想感慨婚姻,不少网友留言打气「妳会遇到一个更好的自己」、「有钱跟没钱都买不到。」她一度切心决定离婚,不过结婚十多年来深得周家人的心,被家人公认视唯一周太太,因此稳坐正宫地位。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eidi Chan (@heidi.honey) on

【陈慧玲IG全文】

弄丢了,上百度也找不回来。
离开了,互联网也联繫不上!

世界这麽大,
有人对你好,是你的骄傲;
人心如此小,
有心装着你,是你的自豪。

总有一个人把你看得很重,
失去什麽也不肯把你丢掉。
这世上,
钱能买得起真正的奢侈品,
但无法买到一颗真正惦记你的心!

祝节日快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