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使用TNG卡缴付Toll费,可以直接从E-wallet里扣除!LKSA和SMART隧道都已启用!


TNG终于可以直接扣Apps里面的钱啦!

图片来源:NST

去年12 月,用户只能在DUKE 大道用TNG E-wallet余额给Toll钱。但现在 Lebuhraya Kemuning – Shah Alam (LKSA )和 SMART隧道也提供这项服务了!

也就是说,之前过Toll用TNG都是扣你卡里面的钱,TNG E-wallet包并不能连接去你的卡。但现在这项功能开启了,用户就能在给Toll钱时,直接从TNG E-wallet的余额上扣,而不是扣卡里的余额,所以你卡的余额并不会减少!

图片来源:Paultan.org

以下为设置步骤⬇️⬇️⬇️

  1. 首先,用电话下载TNG Apps。
  2. 然后把卡加进电子钱包里。(这个步骤最重要!)
  3. 接着,用银行Reload电子钱包。
  4. 每次过Toll时都让机器Sense卡。
  5. Toll费用就会直接从你的电子钱包里扣除啦!

图片来源:Soyacincau

注:只有当TNG E-wallet里的余额不足的时候,该过路费才会从TNG卡里面扣。

如果你不想用TNG卡里的余额扣除Toll钱,那就必须确保 TNG E-wallet的余额是充足的,又或者你可以将E-wallet绑定 Debit 或 Credit Card,开启Auto Reload功能。

图片来源Soyacincau

现在,你可以将最多3 张TNG卡和Apps绑定,让它们共享TNG E-wallet上的数额。也就是说,以后用这三张里的任何一张卡给Toll钱,费用会从同一个E-wallet里面扣。所以如果想要Sub给家人,就非常方便啦!

TNG公司还计划将这项功能推行到全巴生谷地区的Toll,以便用户能用TNG E-wallet作为主要的付费工具。

不用再排队Tambah Nilai,也不用收取Reload fees。大家赶快试试看吧!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铁饭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