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曝光!19岁女儿「长太美」遭狗仔跟拍,心灵受创『消失两年』! 邱淑贞:请大家放过她!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50岁的港星邱淑贞是一代性感女神,与香港时装公司I.T创办人沉嘉伟结婚后,澹出萤光幕19年,两人育有3名宝贝女儿,其中17岁的长女沉月遗传到妈妈美貌,被封为「最美星二代」,更引发外界关注,不过近日邱淑贞受访时表示,沉月因为受到关注而感到巨大压力,已经停止更新动态1年多了,「请大家放过她!」

综合陆媒报导,邱淑贞和老公沉嘉伟日前出席颁奖活动时,突然有感而发,主动透露心中不安,由于长女沉月外型亮眼,脸蛋和身材都宛如邱淑贞,令她成为媒体跟拍的焦点,更有经纪公司找上她,希望能打造出第二个邱淑贞,不过这也让沉月完全没有隐私空间,就连放学、吃饭,都随时有镜头对着她拍,让她压力很大。

邱淑贞说,她曾经也想为沉月铺星路,让她成为模特儿或演员,不过沉月因为从小就听邱淑贞分享当明星的甘苦谈,长大后还嚐到被跟拍的恐怖滋味,因此并不想出道,突然暴红也让她这段期间心情受到严重影响。

据香港媒体报导,沈月近日被发现出现在伦敦时装周上,为爸爸沈嘉伟旗下的服装品牌「IZZUE」,担任模特儿,登上伸展台走秀。如今19岁的她气渐脱,越来越有小女人的韵味,非常漂亮。

据悉,沈月这次出现在伦敦时装周上走秀,是为了接下父亲事业作准备,要为父亲开拓时装事业的版图。

而沈月的Instagram最后一贴文,原本停留在2017年,也在昨(19日)一连更新3则,包括她走秀的视频与照片。

照片曝光后,不少网民都大讚她越来越漂亮,不仅遗传了妈妈的高顏值,穿衣服也很有自己的风格。

影片中第一个就是她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ithk @izzue #izzueAW19 #izzuedebutshow #LFW

A post shared by 🌙 (@yuetyuetxx) on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沈月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