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艺人有他/她!朝圣米兰&巴黎时装周,越南名媛姐妹花确诊⚡全球数十名顶尖时尚编辑都被要求隔离了!


武汉肺炎席卷全球,如今各国疫情告急,其中的时尚殿堂米兰更是疫情重灾区!根据中国报报道,越南一对名媛姊妹花2月参加意大利米兰及巴黎时装周,日前返回越南后确诊武汉肺炎;目前已知,全球数十名顶尖时尚编辑都已被要求在家隔离。

综合香港《南华早报》、《纽约邮报》报导,一对分别为26、27岁的越南名媛姊妹花阮红蓉及阮娥,2月中旬赴意大利及法国出席米兰时装周与巴黎时装周,她们返回越南后,于3月6日确诊武汉肺炎。

▲越南名媛阮娥。(图/中国报

根据报导,姐妹花是越南钢铁大亨之女,平时在伦敦及越南轮流居住,她们逗留欧洲期间出席了2场时尚大秀,包含巴黎时装周的圣罗兰(Saint Laurent )大秀,以及米兰的古驰大秀,报导指出,2场秀至少分别有数百人朝圣。

▲朴敏英出席Tod‘s 2020秋冬时装大秀。| 图源:朴敏英Instagram @rachel_mypark(图/
▲Lisa出席Prada 2020秋冬时装秀。| 图源:Lisa Instagram @lalalalisa_m(图/

据了解,澳门赌王女儿何超仪和老公;中国艺人小鬼王琳凯;韩国艺人宋慧乔、IU李知恩、朴敏英、韩艺瑟、金请夏、NU’EST 成员黄旼炫、Blackpink组合成员LISA和Rosé;日本、日本演员Miyoshi Ayaka、Rola、Hikari Mori、模特木村光希Koki;奥斯卡影帝雷米马利克、坎城影后夏绿蒂甘丝柏、布鲁克林贝克汉及他的女友妮可拉佩兹以及小贾斯汀的老婆海莉都分别出席了米兰和巴黎时装周!

▲Rosé出席2020 Saint Laurent秋冬时装秀。| 图源:Rosé Instagram @roses_are_rosie(图/
▲IU出席Gucci 2020秋冬时装秀。 | 图源:IU Instagram @dlwlrma (图/

目前何超仪已报平安,也自行在家隔离,而另外跟随韩国艺人金请夏前往意大利米兰参加时装周的2名工作人员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让粉丝纷纷担心艺人的安危,同样的IU也正在自行隔离当中。

▲图/凤凰艺术
▲图/凤凰艺术

巴黎时装周每年吸引数千人齐聚花都,其中,圣罗兰大秀最多有千人获邀出席。

由于欧洲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升温,米兰又位处意大利疫情中心,报导指出,全球顶尖时尚编辑在完成时装周工作、返国后,已被要求自行隔离,美国、新加坡、泰国的时尚编辑也纷纷证实,公司要求他们回国后不要进办公室工作。

▲图/中国报

《纽约邮报》报导,米兰时装周结束后,全球约30名超大牌时尚编辑、创办人等都必须在家工作,包含《ELLE》主编妮娜贾西亚、《哈泼时尚》发行人卡罗史密斯,以及《美丽佳人》主编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