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注册吗?林冠英:注册BSH低收入『单身人士』, 3月将获RM100援助金!会直接汇入户口!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政府将会在3月底派发RM100给21岁或以上月收入不超过RM2000的单身人士。

財政部长林冠英宣佈,政府將在今年3月尾,向在2018年生活援助金(BSH)系统下注册的低收入单身人士,发放每人RM100的生活援助金,以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该部將会直接把RM100匯入这些单身人士的银行户头。

「这个援助金涉及RM3亿的拨款,並会让300万人受惠。」

图片来源:国际时报
政府将根据2018年的生活援助金资料,选出符合资格的人士派发RM100单身援助金。如果你在2018年有收到RM450的援助金,那么你将可在接下来的3月底自动获得RM100援助金。

根据去年內阁的决定,政府会在2019年主要发放生活援助金予家庭,然后根据家中孩子的数量再支付额外生活援助金。

首相敦马哈迪强调,必须在近期內帮助所有面对生活费压力的人们;于是政府在今年1月28日,根据未更新的数据库,发放RM300生活援助金给所有符合条件的家庭。

图片来源:Myeidos

林冠英补充,內政部长丹斯里慕尤丁也说,收入低的未婚年轻人也需要获得帮助。

他指出,2019年单身人士生活援助金的数额將会重新检讨,过后將会交由內阁做出最终决定。

详情可通过以下方法联络当局⬇️⬇️⬇️

  1. 致电1-800-88-2747
  2. 发送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