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网恢恢!终于抓到在Cheras MRT升降机里打劫女子的嫌犯了!不过他的发型居然换了?


日前在升降机打劫女子的Video在网络上疯传,一个印裔男人疑似为了打抢而对女子实施暴力,拳拳到肉,毫不留情!该闭路电视录像曝光后引起网民愤怒,天网恢恢,该嫌犯终于于18日被警方逮捕助查!

吉隆坡总警长拿督斯里马玆兰透露,蕉赖警区重案组(D9)是于昨晚8时10分,到蕉赖路蕉赖花园1间住家,逮捕该名26岁的印裔嫌犯。

警方成功找到他时,他的发型明显与闭路电视录像内的发型不符。▼

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94条文抢劫致伤他人条文查案,预计今日带往法庭申请延长扣留。

“警方目前还在确认嫌犯是否有犯罪前科,以及搜查嫌犯住家是否藏有赃物。”

这起抢劫案于本月14日凌晨6时45分,在蕉赖珍珠花园捷运站的升降机内发生。

独行匪在升降机内抢劫,不但拳打脚踢一名48岁女子,甚至不理会对方求饶,多次朝她颈项、肚子出手,拳拳到肉,抢走女子手提袋内的财物就迅速逃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