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糖不要钱🍭甜到掉牙的玛丽苏剧《奈何Boss要娶我》大爆红!看得观众全程嘴角上扬疯狂「姨母笑」!


自从台湾偶像剧大不如前后,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看到一部甜到糖尿的玛丽苏剧啦!最近在网络上红起来的大陆网络剧《奈何Boss要娶我》掀起超高讨论度,许多YouTuber都疯狂推荐!本来以为是个无脑偶像剧,没想到这部沙雕剧竟然巨好看!连小编这种不看傻白甜剧的都入坑!点进去观看第一集后就没有停追过!

《奈何Boss要娶我》成功的7大原因!

#1 剧情快速不拖沓

全剧只有短短20集,每集只有40分钟左右,第一集求婚,第二集结婚,第三集接吻,第六集失忆,第九集有床戏!剧情虽然快,但男女主的感情进展不是匆匆带过,反而是逐步渐进,让观众一步一步的代入他们的爱情里!

#2 男主鉴婊能力一流

大部分男主都设定成大猪蹄子,有眼瞎属性,而这部男主,完全不会!你不用担心有妖艳贱货会把男主拐走,就算女配掩饰得多好都逃不过男主双眼,敌不过男主的高智商,一举识破女配的恶毒坏心机!(居然不是女主揭发!OMG这剧情简直要给编剧加鸡腿!

#3 男女主智商都在线

当你以为男主不在的时候,女主就会傻傻被白莲花女配欺负?答案是NO!虽然女主一脸傻白甜,还非常需要保护的样子,但是打击女配的那招真是高!上一秒女配表示,“嗯异州哥哥平时送我礼物好大方的”,下一秒女主竟拿出老公给的黑卡!哇塞,气得女配都说不出一句话!

#4 反套路

男主的奶奶不止没有拿一叠钱逼女主离开,还喜欢她喜欢得不得了!还有,剧情中段有两个惊人的剧情转折!让人措手不及!为了不要剧透,小编就不多说啦~

#5 男主完全是宠妻狂魔

一开始就如实上报自己的身家,上交工资卡,最重要的是,他在外人面前时刻维护老婆!还经常在助理面前秀恩爱!秀得何其自然!秀得目中无人!却看得观众何其欢喜!堂堂总裁的微博名字居然主动要取「赚钱养木木」!(女主的名字是夏林,木木是林字拆开的可爱叫法,是男主自己取的!)

#6 剧组超用心

这部剧什么都好,就是穷!所以不难发现女一女二女三的服装欠经费,制片人惨兮兮表示不敢把衣服标签撕掉,因为要还!而且还欠女主片酬!不过钱越少,剧组就越用心!偷偷告诉大家,凌Boss(男主)的「赚钱养木木」微博账号居然真实存在!这个让观众可以和剧内人物真实互动的感觉,太!棒!了!剧组简直不要太用心了好吗?

#7 它就是该死的甜美!

这部剧的主旨就是努力为观众撒糖!每集都被冧到不要不要!霸道总裁再也不面瘫,反而有些小调皮的表情,逗得很!尤其是每集结束时的男主视角小彩蛋,解释了之前女主人生顺利的背后缘故,令观众嘴角该死地上扬!全程姨母笑!甜到无处安放!甜到人生圆满!狗粮吃得小编开开心心!

姨母笑的意思:看到喜欢的人事物的时候会不自觉露出一种慈爱、宠溺、疼爱的微笑

除了男女主的主线外,女主闺蜜和男特助的爱情线也敲可爱!这部剧成功让沉寂多年的少女心被疯狂激发!小编用了2天半就把20集的剧追完了!(说起来还有点莫名的空虚

如果以上这些点还是让你对这部剧提不起兴趣,那么不妨去看看这些简短的解说影片,看完还不入坑我服!

既然这部剧是属于“只能自己偷偷看,推荐给闺蜜都会觉得羞耻”的类型,那么就由小编担负重任,推荐给剧荒的各位!平时生活已经那么累了,就应该不带脑子地看剧,让生活甜一甜啊!

BTW小编想偷偷呐喊一下,男主真TMD帅!帅晕!

*以上照片和动图全部取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