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蓝色生死恋》中的”小恩熙”? 现在的她变成「这样子」… 粉丝差一点认不出来!


韩国女星文瑾莹(文根英),曾出演《蓝色生死恋》宋慧乔年轻时期「小恩熙」而走红,当年还有「国民妹妹」称号。许久不见的她近日现身综艺节目,整个人发胖让人认不出来。


图/wikipedia

文瑾莹2年前因为右手臂突然剧痛,就医后发现罹患了「急性腔室症候群」险些截肢,在接受四次手术后病情好转,专心养病一年多后才回到萤光幕前。她昨天出现在《越线的傢伙们》,与柳炳宰探查江华岛的文化,2人前往传灯寺取景,让平时对历史甚感兴趣的她直呼有趣。她原本的小脸因前年大病后显得圆润,也引起讨论,不过网民认为她现在体型看起来刚刚好:「应该是兄妹才对」、「健康的样子真好」、「福态也好看」。


图/chosun.com

其实她去年复工时也坦承,现阶段体重为出道以来最高峰,并表示:「因为胖太多了,自己很多衣服都穿不下」。不过,粉丝们看到她健康的模样已经心满意足,也大赞她出道20年,始终保持童颜:「胖嘟嘟的也很漂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