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的「承欢格格」长大了!从小孩转大人, 蜕变超索长腿少女!网惊: 美翻了❤


说到数一数二的穿越剧,你一定看过由刘诗诗和吴奇隆主演的《步步惊心》!这部剧在2011年首播,当时可是红得发紫!里面大大小小的人物都因为这部剧备受关注,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个“承欢格格”呢?

图/ettoday

这名饰演承欢的女孩真名是柴蔚,出生于2002年,因为清心脱俗的气质,令人印象深刻,被网友指与影星林青霞年轻的时候神似,而有「小林青霞」的昵称。

图/kaixian

当年参演《步步》时,她年仅8岁,剧中饰演「十三阿哥」袁弘的女儿承欢,和刘诗诗、吴奇隆有过不少对手戏。

图/ettoday

时隔8年,如今她也蜕变成一位亭亭玉立的16岁少女,让人惊艳不已!

图/微博

她平时常透过社群网站,分享一系列美照,其中一组穿着居家服的宣传照,穿着激短热裤和小可爱,大方展现曼妙好身材,罕见大尺度、转大人模样,在当时让不少网友惊呼!

柴蔚「转大人」小露性感。▼

图/微博

隔着萤幕都觉得她皮肤像剥壳鸡蛋一样滑!腿也长得逆天!

图/微博

图/微博

可以萌得像乐开花的小孩,也可以成熟得魅力暴增!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近来逢遇西洋情人节(14日)时,柴蔚也晒出健身照,穿着短裤拉筋、劈腿,大方露出一双美腿,同样引起不少网友关注。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柴蔚因《步步惊心》开始受到关注后,也曾在《芈月传》扮演青春期的芈月,其他代表作还包括《小时代4》、《新神雕侠侣》、《太子妃升职记》、《贤妻》,小小年纪的她,就已经累积许多影视作品,演艺成绩可说是相当亮眼。

图/ettoday

现在女大十八变的她,接下来会不会有更多演艺作品呢?大家敬请期待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