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超美「女二」天生长得一脸“Plastic”样, 说没整容没人信, 结果女儿照片实力打脸酸民!


虽然她是因为电影《花木兰》中扮演的柔然二号公主而成名,但小编却是因为《步步惊心》才认识她的。

图片来源: baike

她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2005年出演《色拉青春》出道,她不仅有精致漂亮的脸蛋,还有完美比例的身材,还有「性感女神」之称号!

图片来源: read01

她也被媒体认为是继章子怡、张静初之后,又一个勇闯国际影坛的中戏女演员。她于2011年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扮演明玉格格。

图片来源: sohu

这部剧一播出就非常受欢迎,火红程度连带剧中演员也受到关注。明玉格格刁蛮任性,敢爱敢恨,刘雨欣把作为格格的骄傲与自大,无理取闹诠释地非常好,演技受到肯定的同时也招来了不少网友的讨厌。

▼看看她在《步步》的颜值,的确是美的,五官都很好看!

刘雨欣在《步步惊心》爆红后就一直被质疑整容,她也喜欢戴大美瞳,脸上看起来确实很假,塑胶感浓!

图片来源: 新蓝网

随之黑料不断,几乎是被全网黑。一直被网友怀疑整容,她的整容前后照片经常遭到热搜与热议,这无疑对她的生活与名誉造成了影响,她也曾经晒旧照力证自己没整容,但酸民还是不放过她,继续拿这个点进行语言攻击,还说她下巴尖得可以戳破纸。

图片来源: sohu

后来刘雨欣微博晒出一组女儿的照片,并配文:「小美瓜你说你咋就不能白点再白点呢?以后只能当黑雪公主咯」,女儿根本就是迷你版的刘雨欣啊!简直一模一样!不少网友赞叹《步步惊心》开播已经6年,明玉格格的娃都这么大了,而且年纪小小就有高颜值,萌萌哒令人羡慕!

以下照片取自刘雨欣微博▼

▼女儿更小的时候的照片,刘雨欣真的很美!

女儿的样子似极了她,还遗传了她尖尖长长的下巴,这下倒是令到许多网友开始相信刘雨欣真的没整容了。看着几张刘雨欣和女儿的合照,发现两个人长得十分神似,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感觉。这让很多人感叹地说,这下打脸哪些说刘雨欣整容的人了。

看了这些照片,当初骂过她的网民肯定大跌眼镜吧?在所有证据都指向她整容,女儿照片流出,跟她像复制张贴般。在所有人以为她是一个捞女,没想到人家真是一个傻女人。刘雨欣的人生就像是专门打网友脸的人生,有网友称之为「天生的整容脸」。天生就长得那么漂亮,不知道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