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忧郁症‼ 陈吉米验尸报告出炉,经纪公司否认传闻并揭露「真正原因」~如今正帮亲属处理身后事……


今早惊传大马网红陈吉米自杀身亡的消息引起哗然,不过所属经纪公司随后否认传闻,指出验尸调查报告显示为心脏猝死。

RED People文告:

据了解,RED People脸书于中午12时36分发文写道:“今天是2019年2月14日,陈吉米(Sia Hong Tan)于今早离世,得年24岁。陈吉米是为RED People第一代网红成员,在演艺与主持方面极具才华,为人风趣幽默,是大家的开心果。两年前留学台湾,开始创作不少网络影片作品。日前返乡回国后,也准备大展拳脚,欲制作更多作品与大家分享,娱乐大众。但不料今早被發現於家中離世,根據驗屍調查報告顯示為心臟猝死,震驚了圈內眾多好友以及追踪多年的粉絲。目前已籌得足夠經費為吉米辦理後事,請大家停止捐款到RP旗下戶口。並且請於今天1:36 p.m.之後捐款的朋友pm你們的銀行戶口給我們,我們將會把剩餘的善款退還給你們。感謝大家的幫忙。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