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Taxi佬!! 恶意逼驶Motor, 最后还要把对方撞趴倒地不起~被后方镜头拍到全恶行!(内有影片)


虽然每次在路上行驶都会很小心,深怕一个不小心就会和家人朋友从此天人永隔。但很多时候意外都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尤其是遇到态度恶劣的道路使用者,一个不小心就可能加三岁!

根据台湾TVBS报导,一名机车骑士遭小黄(Taxi)疯狂按horn逼驶,最后还鲁莽超车,把机车撞飞趴地不起,甚至差点被旁边的巴士卷入车底!

图/TVBS

据了解,这名taxi司机似乎不是第一次这样在路横冲直撞!因为骑士一搜寻,竟发现去年同一台taxi,也为了想超车,结果一个没注意,撞上一旁的机车骑士,当场一人更是瘫软在地,事后双方和解没提告,但这名林姓司机却是在近4年内,陆续发生过6起车祸,虽然无法证实跟逼车有关,只是这样的开车方式恐怕得改一改。

根据视频画面显示:只听到后方不断传来急促的喇叭声。就这样一个瞬间,Taxi司机为了想超车,加足马力,但下一秒,竟然把机车骑士直接撞飞,更差一点点害他们遭巴士辗过。

因为这一撞机车骑士,瘫软在地一动也不动,闯祸的taxi驾驶虽然也在现场,但就是这段画面,意外发现他恶意逼车似乎不是第一次,比对了一下车号、车型就是同一辆,原来是当时肇事的林姓司机。

图/TVBS

真的是太过分了,如此恶劣的驾驶态度!希望当局可以开档调查甚至吊销对方驾驶执照,以防他再出来害惨其他马路使用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