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生Ulcer很难好?教你『Top 6有效治Ulcer方法』,让你快速降火🔥继续大口吃美食!


新年吃得多,又熬夜打牌,最容易发热气啦~!现在是不是就有一颗Ulcer在你嘴里了呢?想讲话又痛,完全Spoil了一整天的好心情啊!现在小编马上来教大家快速治疗Ulcer的方法,让你继续大口吃美食吧!

图片来源:Dental

漱口法

🌟蜂蜜汁含漱

图片来源:知乎

将口腔洗漱干净后用消毒棉签蘸蜂蜜涂于溃疡面,涂擦后暂不要进食。15分钟左右,可将蜂蜜连口水一起咽下,再继续涂擦,一天可重复数次。(有效但比较缓慢)

🌟姜水漱口

图片来源:搜狐

口腔溃疡用热姜水漱口,每日2~3次,一般6~9次患处即可。

🌟浓茶漱口

图片来源:搜狐

用浓茶漱口,因茶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能防治各种炎症,对口腔溃疡面的康复,有一定辅助治疗作用。

🌟盐水漱口

图片来源:知乎

一杯水里加一点盐,搅匀之后用来漱口。或者如果大胆的话,也可以用盐直接敷在患处。(小编亲自试验过,Sibeh痛但真的有效)

药敷法

🌟西瓜霜

图片来源:ETtoday

口腔溃疡时,把药敷在患处就好了。(这个大家应该都用过吧~)

🌟冰片

图片来源:新浪

到中药店买来冰片,直接蘸取点在患处,每天2次,3天基本就好了。但冰片辛凉,不宜常用。

:医生忠告,复发性口腔溃疡的患者应注意口腔卫生,避免损伤口腔黏膜,同时保持心情舒畅、充足的睡眠,不要过度劳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