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宫场景」惊现大马? 新年必去的春节活动🏮除了精彩绝伦的表演, 老夫子也会来到现场!


爆竹声劈里啪啦响,又是时候过年咯喂!新年除了可以去亲朋好友家拜年打麻将,还可以去参加一些热闹的新年活动,让你这个新年过得更Special哦!

呐呐呐,不要说小编Bojio,现在就Jio你去Seremban参加一个盛大的新年活动 – 《老夫子之延禧宫奇遇记》,入场还是免费哒!赶快把日子和时间Mark下来,千万不要错过了!

【老夫子之延禧宫奇遇记】

日期:2019年2月16日(星期六) & 17日(星期日)

时间:3.00pm – 10.00pm

地点:d’Tempat Country Club, Bandar Sri Sendayan

风靡华人界近半个世纪的《老夫子》和红遍全球的宫斗剧《延禧攻略》大合体!OMG这个神仙组合也太令人期待了😍

主办商Matrix以年度夯剧《延禧攻略》作为蓝本,打造了一个大马版延禧宫!到时候就可以去打卡,拍多多美照啦~

除此之外,届时还有很多表演和活动,节目排满满,绝无冷场!非常适合带一家人一起来玩哦!

2月16日活动亮点(根据时间排序)▼

🌸 8支舞狮开幕秀 – 3.30pm

一开始当然是先找舞狮来热热场啊!听说摸了舞狮尾巴,就可以沾沾喜气,Huat一整年哦!

示意图/timeout

🌸 花式舞狮表演 – 4.30pm

让你大开眼界、精彩绝伦的高桩舞狮表演!各种高难度又惊险的动作让你们尖叫声连连!

🌸 花伞舞表演 – 5.30pm

看了那么刺激的舞狮表演后,接着就是欣赏柔美的中国民间舞蹈啦~

🌸 中华杂技表演 – 6.30pm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惊艳表演让人无法呼吸!

示意图/zghjdmx

🌸 多种族舞蹈 – 7.30pm

大马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当然少不了各种种族及文化的舞蹈啊!

🌸 老夫子表演 – 8.30pm(2019年2月16日)

每个人的童年回忆!老夫子从漫画中跳到现实,来到现场与大家会面啦!

🌸 川剧变脸 – 9.00pm

川剧的演员运用「变脸」绝活,能不换场就在刹那间变化出各种面谱!

(2月16日 & 17日)活动:

🏮 财神爷

到时候财神爷会现场派福气!大家一定要抓住见财神爷的机会哦!

🏮 儿童沙画

父母可以带孩子来玩沙画!又可以促进亲自关系,又能发挥小孩的创意!

🏮 彩绘纸扇

大家可以参与工作坊,创作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纸扇哦!

示意图/blog.xuite

🏮 书法剪纸

大师会现场表演书法剪纸,一把剪刀,凭空而下,把书法与剪纸进行了巧妙结合!

示意图/media.people

🏮 古装体验

咻!穿越到古代!现场备有古代服装摊位,可以让你们试穿和拍照哦!

除了玩的,还有吃的!现场还有别具中国特色的龙须糖和叮叮糖!

🍬 龙须糖

由麦芽糖、砂糖、花生、芝麻和椰丝等制作出来的中国民间传统小吃!

🍬 叮叮糖

中国广东的一种传统糖果,名字源于小贩在用锤子及凿将盆中的糖块凿碎糖果时发出的叮叮声!

那里不止有的吃,有的玩,还有各种精彩表演等着你!你还等什么?赶快带上你的家人朋友,一起来凑凑热闹吧!

【老夫子之延禧宫奇遇记】

日期:2019年2月16日(星期六) & 17日(星期日)

时间:3.00pm – 10.00pm

地点:d’Tempat Country Club, Bandar Sri Sendayan

Waze:点我带你去!

Google Maps:点我带你去!

更多详情,可透过以下方式了解:

询问电话:1800-88-2688

官网:www.sendayan.com.my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