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全新iPhone XS📱这个新年Senheng给你「双重优惠」🏮还有神秘赠品和EZ Credit回扣高达10%~


新年就是要除旧迎新,给自己一个春天哗啦啦的农历新年啦!当然,我们也不能错过新年大优惠啦🎊

全马最夯的电器连锁店【Senheng】为了答谢顾客多年的支持,这个华人农历新年送出「双重优惠」,同时祝贺各界新年快乐,富贵临门!

只要你在活动期间(即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前往大马任何一家Senheng门市消费,你都能享有以下优惠啦!

#免费赠品 + 高达10%的EZ Credit回扣

你只需消费满RM1000或以上(单张收据)都可享有这「双重优惠」,所有门市及官网上的商品都可享有EZ Credit 回扣。

最棒的是EZ Credit 回扣和现金一样棒,它能储存在会员卡内,让你下次不带现金也不怕,还是可以Shopping到笑哈哈!

#可享0%利息

不够现金又没有信用卡?使用AEON Credit Easy Payment你便可以简单轻松把想要的家电带回家!而且无需一次付清还能享有0%利息哦~ 成功申请的朋友还可以额外获得RM30现金礼卷!

**该优惠只适用于指定40款产品而已

#送出5部iPhone XS

只要你使用HSBC信用卡,以单张收据消费满RM3000或以上,就有机会抱走一部全新的iPhone XS啦!

最重要的是,你不需要一次过全额付清款项,可以选择12月/24月/36月分期付款,随后便有机会赢取iPhone XS啦~

☛推荐4大必买超值商品☚

LG 2马力Dual Inverter豪华空调

$促销价:RM3,352 

图/LG

EZ Credit Rebate:5%

🎁Free Gift:价值RM100的添油卡(凭单据向LG公司兑换)

65 英寸 LG Smart UHD电视 

$促销价:RM4,459

图/LG

EZ Credit Rebate:5%

🎁Free Gift:价值RM200的PETRONAS添油卡

⏩LG Front Load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6种智能手洗模式)

$促销价:RM7,699

图/Senheng

EZ Credit Rebate:10%

🎁Free Gift:价值RM1,399的LG手持式无线吸尘机

⏩Samsung 566L 双门冰箱

$促销价:RM3,329

图/Samsung

EZ Credit Rebate:3%

🎁Free Gift:Samsung家用吸尘机

嘿嘿,是不是非常的恭喜发财啊~这么爽这么棒的福利就在Senheng里,记得在活动期间去疯狂购物一番吧!

**存货有限!所有优惠直到售完为止哦~

更多优惠详情记得浏览Senheng官方Facebook及网站哦!

【Senheng Malaysia】

双节庆优惠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

分行地址:请点我!

官方网站:请点我!

Facebook:Senhe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