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罗厘撞后逃,英勇男女开车追整条街!! 同时打999通知警察和召来救护车~网民大赞:见义勇为的朋友超给力👍👍👍


如果目击到车祸现场,你会怎么做?网上流传一段影片,相信是一对马来男女在目击罗厘撞后逃后,勇追肇事罗厘,过程中记下车牌并不断致电报案,以手机拍下追逐过程。

中国报报道,这段视频长4分钟6秒,巫裔男女从怡保老虎巷皇家高尔夫球俱乐部前面的红绿灯开始,追随涉及的罗厘,至怡保近打城永旺购物中心路段,约2公里长。

追逐过程,肇祸罗厘驶致靠近怡保花园南区的十字路口红绿灯前时,因遇到车流量多而一度被迫停下,约两分钟后才重新行驶。

视频一开始,驾车的巫裔男子以马来语,吩咐司机位旁的巫裔女子直接报警,女生即以手机致电警方,通知罗厘的车牌和车尾上的注册号码。

报案的巫裔女子,也紧张地在电话中向警方报告所在位置的路名;根据片段,相信视频由手机拍摄。

据了解,警方已取得此视频,并已联络上这对巫裔男女,要求录供和协助调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