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钱还钱咯朋友!新年前欠钱一定要还钱,不然衰一整年就pokai了!赶快把所有债务清了吧~


话甘快就要过年啦!是不是有小小的激动与兴奋呢?过年前你一定会打扫屋子,把不要的东西都丢掉,辞旧迎新过个好年!除了大扫除,还有一件事情一定要在过年前完成,不然会衰一整年就大件事了!

图/twgoldforum.info

到底是什么事情不做会衰一整年那么大整蛊?!那就是「欠钱还钱」啦!

这个新年禁忌相信不像少人都有听过, 也常听到老一辈的人说:“记得在过年前,把欠人的钱或东西给还回去,不然会穷衰一整年!” 所以,欠钱的你还不快点还钱吗!?

图/The Straits Times

华人新年嘛…… 禁忌特别多。大年初一不可以打扫房间,不然会把钱财扫走;新年期间打破碗碟,等于破财;突然觉得不管是什么禁忌都跟钱财有关系。所以在过年期间,不论是被催债还是去和别人讨债在下一年都会很倒霉!所以在大年三十,也就是除夕前一定要把债讨回来!

图/搜狐

呐呐呐~ 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识Do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