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好好道别!新加坡众星换上黑白照,悼念陨落的星星『冯伟衷』…… 心碎:永远怀念你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经过多番抢救后,新加坡艺人冯伟衷(AloysiusPang)因伤势过重,于昨晚8时45分在纽西兰怀卡托医院(WaikatoHospital)不幸离世,终年28岁。

新传媒「阿姐」郑惠玉、曾在新传媒拍剧的童缤毓、与冯伟衷组新传媒「八公子」的其余七公子等人,皆在社交网上怀着伤痛心情哀悼他。

原文如下⬇️⬇️⬇️

在2003年,我们第一次合作在《我爱我家》演母子,我们就结下了缘分,那时候的你才12岁,虽然是第一次演母子,但是我跟你之间却没有陌生的感觉,演起来很有默契,就像真实的母子,当时跟你的妈妈也很投缘,聊了很多关于你的事,对你有很深刻的印象和了解,后来你就再也没有出现在演艺圈一阵子;之后我们又在《对对碰》里合作,再次出现的你,又是另一个不一样的你,在那段拍摄期间里,我们聊了很多,那个时候又让我多一层的了解你,在你失联的那段时间所经历的事件,是常人无法想象的,也就因为你的那一段历练,造就出你这么一个出色的演员;接着我们又在《长辈甜心》里再次演母子,在这个剧中,我们母子之间有很多的感情戏和内心戏,那种无言的默契再次燃起,把这对母子演的淋淋尽致;后来又跟你在《百岁大吉》里合作,你演我的曾孙,这部剧是由我们一老一少把整个剧情贯穿起来,有很多很多的对手戏,既好玩又开心,可是万万没想到这是我跟你最后的一次合作;你是一个既善良又很会关心他人的孩子,你有着满满的正能量,我常常跟你说你是我们妈妈心目中都很想要的儿子,当我接到这个坏消息时,当下只感觉到整个心绞成一团,很痛很痛很痛,痛的无法言喻,眼泪不听使唤的流个不停,一直反复的问老天爷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要这么快把你带走,虽然心中有太多太多的疑惑,非常非常的不舍,但终究还是要接受事实,亲爱的儿子孙子,我会永远想念你,一路走好。

永远怀念你,冯伟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