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伟衷回家了…家人要求不解剖, 纽西兰军方把遗体送往机场, 再由新加坡军机运回家!


新加坡演员冯伟衷因在纽西兰参加军训重伤,送院抢救4天后不治身亡,令其家人朋友及粉丝都悲痛不已。

图/ricemedia

根据亚洲新闻台(CNA)引述,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太平间工作人员谈话报导,当局同意家人的要求不进行验尸程序后,冯伟衷的遗体在周四傍晚,从怀卡托医院太平间领出。

图/新传媒

▲冯伟衷的遗体抵达奥克兰机场

冯伟衷(29岁)是在纽西兰参加军训时受重伤;他是在怀乌鲁(Waiouru)训练区参加代号“霹雳战士”(Thunder Warrior)的军事演习,在维修155毫米榴弹炮车时被压伤胸腹。

受伤后他被送到营部救伤站急救,然后转移到怀乌鲁军营医护中心继续救治。

过后,他在清醒状态下,由直升机载送到怀卡托医院动手术,但在本月23日因伤势过重逝世。

图/Instagram

新加坡媒体总额和报导,冯伟衷的遗体在纽西兰时间今早7时30分(大马时间凌晨2时30分),从当地的殡仪馆,由纽西兰军方负责送往机场。

图/新传媒

报导指出,冯伟衷的遗体在当地时间大约11时15分抵达奥克兰机场,中午时分由新加坡军机 KC-135 负责运送回家。

图/新传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