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伟衷军训死亡「初步调查结果出炉!」他被“移动炮管”困车內碾压至重伤! (内有视频! )


新加坡艺人冯伟衷在纽西兰军训死亡,新国武装部队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他是被移动的炮管困在炮车內部並碾压至重伤。

新加坡国防部召开记者会,公布冯伟衷死因的初步调查结果。

三军总长王赐吉中将今天率陆军总长吴仕豪少将、作战后勤支援指挥部司令陈君有上校、陆军军医长卢宏一上校,和人力司司长李忠伟召开记者会,交代初步调查结果。

吴仕豪少将说,冯伟衷当时正对155毫米榴弹炮车(Singapore Self-Propelled Howitzer,简称SSPH)进行维修,和他一同在SSPH炮车内的还有另一名军备技术员和SSPH炮枪军官。

为了给炮枪进行维修,他们必须把炮枪先从高位下降,在这过程中,炮车内部的炮枪后部会往后延伸。冯伟衷就是在这个时候被往后延伸的炮枪后部困在车后。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冯伟衷因为来不及逃脱而被严重碾压至重伤。目前还不清楚是否因为人为疏忽,误将炮枪降下。

吴仕豪补充说,这是冯伟衷第七次回营受训,他曾多次对SSPH炮枪进行过维修,他在抵达纽西兰后,也在军训前上了复习课程。

这起安全事故后,新加坡陆军部队决定暂停所有军训,以给各单位充裕的时间来检讨军训安全步骤。

新加坡国防部也提供了视频,显示在一般运作情况下,当外部炮管降下时内部会出现的情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