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英才💔 顽强搏斗4天,新加坡演员『冯伟衷』证实伤重不治 生前曾说:「等我回来!」


新加坡国防部今晚发表文告指出,在纽西兰受训时重伤的28岁男艺人冯伟衷,於23日晚上8时45分,於纽西兰怀卡托医院(Waikato)宣告不治

冯伟衷19日爆出在纽西兰军训受重伤,经过数日抢救,23日晚确定在纽西兰医院过世,得年28岁。其经纪公司午言媒体已在IG发佈消息,证实冯伟衷已不幸离世…

根据新明日报报导,冯伟衷原定担任新传媒新剧男一号,许振荣透露他意识清醒时,曾经告诉妈妈自己想早点康复回来拍戏,因为这个机会他等了很多年。

昨晚新传媒发出文告,对冯伟衷的离世感到惋惜:

“新传媒以沉重的心情,向艺人冯伟衷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新传媒伴着冯伟衷成长,他1999年就以童星身份参与我们的戏剧演出。之后,他并在2014年成为新传媒八公子之一,并在2015年的红星大奖荣获最佳新人奖,更于2016年红星大奖成为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

经过这些年的磨练,冯伟衷的演技日趋成熟,也获选在8频道新剧《我的万里挑一》担任主角。

所有跟冯伟衷合作过的人都非常喜欢他,他也很受粉丝欢迎。他是一名实力雄厚的演员,技巧纯熟、表演多元,却始终保持谦和的态度,总是热衷学习又乐于助人。

我们将永远记得他的善良、诚恳、认真和专业。他尊重跟他共事的每个人,对圈中前辈尤其尊敬。

冯伟衷的离去是我们的损失,新传媒对他的家人、朋友、粉丝、他在午言媒体的同事,以及曾与他合作过的艺人和团队深表悲痛。在这艰难时刻,我们将竭尽所能给予他们支持。”

冯伟衷到纽西兰之前还曾说过:「等我回来!」😭

明明说好去纽西兰3个月就会回来,明明说了2019年他将更勇于尝试让自己进步,明明满怀了希望步入新的一年…但现在都…

冯伟衷女友昨天才在社交网站上说,让他快点回来…

明明才过了几个小时,却要和最爱的他道别…

粉丝也心碎留言道:「你原本应该回来了」、「我们会永远记得你」、「我多希望这只是戏里的情节」、「下一世再见」、「天妒英才」、「你累了,好好休息」…

小编今早听到这个消息也是瞬间吓醒了!明明昨天还祝福他赶快痊愈,怎么会这么突然就离世了呢?小编看过他的作品,非常有潜力,有演技的一位新加坡演员,才28岁的他,前途一片光明,但现在却…

他是在服务国家的过程中逝世。我们知道他已经努力过、奋斗过了…两次手术,之后进ICU,最后还靠仪器维持心肺和肾脏功能…

一路好走,谢谢你曾带给我们的美好。谢谢你,一直这么努力。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以上所有照片皆源自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