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嫲只是问一句「到我了吗」, 医护员大骂还要动手!! 不顾现场年老病患安全,出手推撞~ 医:我压力大……


相信有去过政府医院或诊所看病的朋友都知道,每一次都需要耗上数小时才能轮到自己的顺序。但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能力看私人诊所,所以大部分大马人都选择花时间看政府诊所。

中国报报导,一名华裔阿嫲在Kepong政府诊所看病,等了两个小时还没轮到自己,便开口询问一名柜台里的医护人员是否轮到她看诊了。岂料,这名医护人员竟然呛骂阿嫲:“要等就等,不要等就走!”在场其他病患看不过眼而“出口”相助,没想到医护人员不仅出言不逊,还动手推人,并作势要打病患。

图/中国报

报导指出,双方发生冲突险些酿成流血事件,场面一片混乱,所幸在场其他民众和医护人员到场拉开双方,才平息事件;无论如何,涉案医护人员随后已道歉,并已被调职。

这宗案件于昨早9时许,在甲洞增江一间政府诊所内发生;其中1名病患随后向院方投诉该事件同时一名目击者也召开记者会讲述事情过程。

目击者慕根达(40余岁,私人业者)指出,事发时,他带着母亲到诊所看病,其中1名相信已久等超过2小时的华裔老妇拿着号码询问医护人员,何时轮到自己时,对方竟说“要等就等,不要等就走”,态度恶劣。

部分病患签署意愿书,投诉该名医护人员(图/中国报)

看不过眼对方欺负年老的阿嫲,一名病患立即出口指责医护人员态度不礼貌,结果对方竟猛拍桌子,反呛 “连你们也不满意是吗”,随后便发生口角。

接着 医护人员还走出柜台,动手推人,还举起手作势要打人,场面非常紧张。

“所幸有其他人上前将双方拉开,他们的冲突险些撞到我的母亲,我对医护人员的态度非常生气。”

图/中国报

据了解,该名医护人员事后已经向院方承认是个人压力影响了服务态度,并对病患致歉。

目前该名医护人员也被调职到其他部门工作。同时院方承诺将展开内部调查,并调阅闭路电视画面,以更详细的了解事情的前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