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遗传父母基因!Angelina Jolie亲生大女儿近照曝光⭐拥有妈妈身材+爸爸五官!网民:刻出来的模样啊~


美国Hollywood国际巨星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与前夫布莱德彼特(Brad Pitt)演过的《史密斯任务》(Mr. and Mrs Smith)相信不少人都看过。和可惜他们的婚姻不能白头偕老,是粉丝们的遗憾。

图/people.com

两人育有6位子女,依照年龄排序的前3位是领养而来,之后的3个小孩则是与Brad Pitt所生,其中亲生大女儿夏萝(Shiloh Nouvel Jolie-Pitt)从小偏好中性打扮,近日被拍到理了小平头,而且年仅12岁的她突然抽高,几乎直逼169cm妈妈,甚至要高过了!

图/Page Six

今年12岁的夏萝在2017年被媒体拍到与妈妈一同现身时,虽然依旧留着男孩头,站在妈妈身边,仅到了对方的肩膀,没想到时隔一年,她2018年底再次被拍到时,理成小平头的夏萝,已经抽高到了妈妈的额头之上,几乎已经快要超越169公分的Angelina Jolie,身穿黑色运动帽T的她,遗传了妈妈的好身材,四肢修长,五官则完全复刻爸爸Brad Pitt,根本集结了父母的好基因,非常帅气。

图/新浪图集

其实,除了夏萝以外,裘莉领养的越南籍二儿子帕克斯(Pax Jolie Pitt)近来也被拍到暴风抽高,据外媒报导,15岁的他身高已经长到了170公分,早已超越妈妈裘莉,近日他陪伴裘莉逛街的画面曝光,只见身穿球鞋的他,站在穿着高跟长靴的Angelina Jolie身边,母子俩几乎同高,双手插在口袋裡,也非常具有明星的架势。

图/ETtoday星光雲- ETtoday新聞雲

不管是被领养的还是亲生的都一样留着这两位国际巨星的神基因/遗传啊~

图/Hell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