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失控和Saga轿车相撞, 一家天伦全毁😢7岁和3岁姐弟从此失去爸爸妈妈和未出世的手足……


马六甲AMJ靠近野新万里望路段,星期天(20日)发生恐怖车祸,两车相撞酿3尸4命3受伤,其中乘坐Proton Saga轿车的一家四口中,父母双亡,女死者当时有7个月身孕,留下两名年幼子女,天伦尽毁!

据了解,这宗夺命车祸于晚上8时,在AMJ大道,从麻坡往甲市区靠近万里望的路段发生。车祸共涉及6人,包括两名华裔年轻男女共乘Myvi轿车,以及巫裔夫妇一家四口乘坐的Proton Saga。

图/Berita Harian

3名死者分别是Myvi轿车司机李文勇(22岁),Proton Saga轿车司机莫哈末法鲁斯哈伦(30多岁)和妻子艾丽娜一尸两命(34岁, 怀孕7月身孕)。3名伤者是Myvi轿车女乘客谢诗阳(译音、21岁),以及Saga轿车乘客努鲁法蒂哈阿德丽雅(7岁)和慕哈末阿米鲁(3岁),后两者为姐弟关系。

图/Berita Harian

据诗华日报报导,野新警区主任阿尔萨指出,警方初步调查Myvi轿车当时从甲市区前往麻坡方向,行驶至案发地点时,相信是失控撞向对面车道,与迎面而来的Proton Saga相撞。

(左)死者李文勇 (右)死者艾丽娜 

他说,3名死者当场丧生,其中两车的司机夹毙车内,消拯员到场后花了大约40分钟将死者取出。

他指出,死者巫裔男司机为淡边反毒机构人员,年龄不详,其妻子为一名书记,为柔佛峇株巴辖人;华裔男司机为柔佛麻坡人。

他证实,女死者怀有7个月身孕,腹中胎儿也不保。

目前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A)条文调查此意外。


AMJ大道从麻坡下甲市区靠近万里望的路段,发生恐怖车祸,夺走4条人命。(图/Berita Hari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