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现🌟周星驰2019新年贺岁片《新喜剧之王》, 钦点和张柏芝再度合作!网泪: 终于等到你~


相信大家对周星驰电影《喜剧之王》印象深刻吧?尤其是这段张柏芝与星爷的经典对话,“唔返工你养我啊?”“我养你啊”,令观众至今难忘!

图/bilibili

周星驰今年贺岁新作品《新喜剧之王》即将会在大年初一上映,早前预告片段曝光后,影迷们随即发现新片的班底转变不少,大家心底里都渴望见到「尹天仇」和「柳飘飘」再度合体演出。其实这对《喜剧之王》的经典的组合,相隔20年后的确因为新作而重遇,再度合作。原来星爷邀请了张柏芝为电影客串,二人因工作再度重聚,感触良多更一起想当年。

图/hk01

▲周星驰和张柏芝相隔20年再合作,二人重聚相信会令不少影迷非常兴奋。

提到《喜剧之王》岂能没有柏芝?这次相隔二十年,《喜剧之王》这对黄金组合周星驰和张柏芝再度合作,不过合作的场地就由幕前移师到幕后,昔日的「尹天仇」今天变成了导演,邀请了「柳飘飘」为电影特别声演。星爷坦言如果要拍喜剧之王,张柏芝绝对是不二人选。

图/hk01

▲2009年的鹌鹑样,这一幕有够经典又深刻。

图/hk01

▲看到2019年的鹌鹑样,相信大家的回忆都即时涌现。

「尹天仇」和「柳飘飘」久别重逢,不单止影迷们期待,其实他们二人都感触良多,柏芝还大赞星爷保养得好:「他依然很年轻,没有我想像中做导演好沧桑的样子。」当被问到为何邀请柏芝为戏中角色配音,星爷笑说:「拍喜剧之王喎!如果不是找她,我都不知道可以找谁。 」

图/hk01

▲▼星爷点名要张柏芝,为《新喜剧之王》特别声演。

图/hk01

图/hk01

二人再度碰头,少不免会勾起当年拍摄《喜剧之王》的回忆和拍摄点滴,回想当年自己第一部戏,就要与星爷拍对手戏,柏芝坦言:「我反而不怕她,是怕自己做得不够好,我知道自己用心就可以演得好。」星爷随即补充:「其实柏芝不需要用心都可以做得很好。」 星爷的经典作品多不胜数,今次以新故事内容去拍摄《喜剧之王》,别有一番味道,柏​​芝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她解释:「大多数人都觉得周星驰就是与搞笑挂勾。人生有几多个20年,想拍就去拍!」说不定《新喜剧之王》会成为星爷另一喜剧经典。

图/hk01

星爷表示《新喜剧之王》中的女主角比较像他自己,不知道新作会否成为另一经典?

图/hk01

星爷一如既往,没有向外界透露太多《新喜剧之王》的细节,大家只能够在早前释出的片段寻找蛛丝马迹,估计新故事情节﹑猜测谁是新一代星女郎?不过,这次星爷接受访问时就透露《新喜剧之王》是讲述一个临时演员的奋斗过程,当中的故事跟大家所认识的《喜剧之王》看似类同,其实内有乾坤。除了秉承了自己的喜剧风格和特色,星爷更认为今次女主角遭遇比较似自己,而柏芝就认为《新喜剧之王》仍然保留不少周星驰的个人风格。

图/hk01

在《新喜剧之王》香港宣传活动上,周星驰和张柏芝重现《喜剧之王》中经典的初恋演技教学桥段,“尹天仇”“柳飘飘”回归!网民泪目「终于等到你~」

图/sina

图/sina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