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用假戒指!《Crazy Rich Asians》杨紫琼的「巨钻戒指」原来是自己买的!她霸气一句话赢完全场🔥网民: 好有钱!


大部分场景取自大马的全球爆红电影《Crazy Rich Asians》大收旺场,还入围第76届金球奖的最佳音乐及喜剧电影!颁奖典礼当日,在电影中饰演泼辣奶奶的杨紫琼,身穿一件绿色长裙惊艳现身,Deep V款式的设计尽展身材,再配以宝石项链凸显出雍容华贵气质,不过,这些统统都不够她手上的祖母绿巨钻戒指抢镜!

图/kuaibao

细心观察发现这个让人份外眼熟的戒指,正正是《Crazy Rich Asians》中出现的一枚!不说你不知,原来这枚戒指是杨紫琼自己的“私伙嘢”!

图/on.cc

Presslogic报导,杨紫琼于《Crazy Rich Asians》中饰演男主角的母亲,是名刁钻霸道的阔太,并大力反对女主角吴恬敏和儿子的婚事,展开女人间最激烈的斗争—婆媳大战!身为阔太,当然每次出场都身穿高级时装和名贵首饰,而当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这只巨型祖母绿戒指!

图/presslogic

图/presslogic

戏中她便是拿着它和女主角摊牌,最后男主角在飞机上跟女主角求婚,也是用这只戒指啊〜

图/presslogic

而于金球奖红地毡上,杨紫琼就以一身绿色皮革拼接蕾丝晚装登场,搭配钻石项链和祖母绿戒指,高贵大方又抢眼!而记者朋友看见这枚眼熟的戒指,当然纷纷提问,杨紫琼则大方地笑笑表示,只是个戒指,不用大惊小怪,并说:「戒指是我的。我不等人送我礼物。像如果我想要花,我会请花店送来给我。」

图/kuaibao

这番霸气的言论,简直是所有独立女性的典范!原来导演朱浩伟认为,祖母绿具有霸气和强烈的色彩,很适合作为戏中的订婚戒指,原本团队准备了一只假戒指,但杨紫琼认为那只假戒指与角色不相符,并超大方地主动提供自己的私人珍藏作拍摄用!

图/presslogic

除了借出珍藏作为道具,令《Crazy Rich Asians》这部电影更尽善尽美,杨紫琼出席金球奖也戴着这只祖母绿戒指,可见对电影的重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