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在KL!电影《Crazy Rich Asians》里的这间豪宅就在吉隆坡!独立式3层泳池价值200万美元!


突破票房百亿的荷里活电影《Crazy Rich Asians》是首部全亚洲人演员的美国电影。自上映以来,电影票房节节上升,连续三週称霸美国本土票房外,并在全球录得超过1.4亿美元票房收入,在票房成绩简直是奇迹!

图:Newtide 新潮

电影里的亚洲演员大多数都是新脸孔演员,除了最知名的Tan Sri杨紫琼外,就连男女主角都是讲不出名字的演员。电影内容主要讲述男主角是新加坡首富之子,与美籍华裔女子“回乡”的路程。

图:winandmac.com

除了故事吸引意外,当中最为影迷津津乐道,相信是戏中的超华丽豪宅。但其实这家华丽豪宅就坐落在吉隆坡,不是新加坡!如今率先介绍由杨氏家族所拥有的其中一间超华丽别墅。就是一开始杨紫琼与阔太一起祈祷,然后打给男主角叫他回家的那间豪宅!

图:hk01

这间别墅位于吉隆坡,并称为「Be-landa House」,是由美国着名建筑师Stephanie Maignan设计。她曾在马来西亚工作15年,刚在上年返回多伦多工作。而「Be-landa」在马来西亚当地解作「荷兰人」的意思。「Be-Landa」一共有三层,共8,000呎,其价值值200万美元,并由一对荷兰夫妇Jan、Ineke Hofstede及其三名子女一同居住。

图:hype

Stephanie Maignan表示,建造这地方具有挑战性,因为由于地势陡峭,再加上季候风及当地的建筑新规例,这令他们需要花费5年时间,才能把该别墅设计及建造完成。

 

图:hk01

「Be-Landa」别墅位于一个35度的斜坡上,在设计和施工方面遇到了好大挑战,建筑师指:「我们看不到该地方,因为它太陡峭了」。于是,设计团队在该地面上,鑽了60多个钢微型桩以加固斜坡,可是在开工前遇上季候风,令施工难度增加。在拍摄《我的超豪男友》当日,该别墅容纳了100名演员和工作人​​员,并加上26辆拍摄卡车等仪器,可见地方非常宽敞。

图:hk01

是不是看到哇哇声呢?小编也很好奇这家豪宅到底是在吉隆坡的哪个地区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