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民在著名便利店买三文治, 打开里面一看竟是…网怒: 真是坑你“全家”!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日前大马一位网民于Facebook群组Post了两张照片,她去了大马某家著名便利商店购买了一份三文治,咬了咬发现没有味道,好奇翻开查看。

没想到一打开三文治,竟发现只有最外侧有馅料,其它地方都是空的!

还没翻开面包之前是长这个样子,并无不妥▼

直到翻开面包后,才惊觉馅料和想象中不一样,出入很大▼

消费者感觉自己严重受骗,愤愤不平而把照片放在网络,并配文「这就是坑你“全家”三明治」!该贴文随后已累积755 Reactions,397人分享,133个留言。

许多网民都觉得这样做实在有点过分,纷纷斥责商家的做法。

另外一位网民也Post出自己的类似经历▼

同时也有网民力挺商家,说自己曾经买过的馅料都非常足,可能Po主只是个别案例。

很多消费者在买东西的时候都遇到“包装与内容物不符”的情形,通常都会被包装吸引,购入后才发现「差很大」!

像是…▼

图/gigcasa

图/gigcasa

图/gigcasa

图/gigcasa

图/gigcasa

图/gigcasa

等等等!所以Po主,你不是一个人啊!

*以上「大马便利店三文治经历授权分享自原Po,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