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会Order一种三文治!Subway限时优惠大放送❤不用下载App, Show一下你的手机就能享用无限的优惠券!赶快Jio朋友去试完所有口味吧~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年尾要到了,看着“皮包骨”的荷包,感觉心在淌血!为什么瘦的不是肚腩,而是钱包?!

正当小编在计划着怎么用“鸡碎“咁多钱喂饱自己,就给小编发现了天大的好消息!

“Subway控”绝对无法抗拒的Promotion来惹~~

他们将会在【2017年11月1日 – 2018年1月2日】这段期间「无条件」送你电子优惠券!OMG!简直是普罗大众的再生菩萨!年尾不用天天挨白面包,又能吃到土豪版三文治!小编都快感动哭惹(;´༎ຶД༎ຶ`)

最爽的是,这电子优惠券是能够让你「无限次」兑换的!

也就是说,同一张电子优惠券,没有独有的promo code, 你要重复使用多少次都可以!说!Subway是不是在小编身边放了窃听器?怎么能完全听到小编的心声❤

身为Subway狂热Fans,却从来没试过全部口味?永远吃来吃去都是那几种?机会难逢,小编决定要打破自己的记录,势必要把每个口味都尝遍!星期一吃到星期五,一天一个口味,荷包都不会痛,想想都觉得兴奋!

不是讲笑,以下这些全部都是特价组合!三文治+饮料一整Set都只要RM10.90而已!

#1Spicy Italian Combo

#2 Roasted Chicken Combo

#3『Tuna Combo

#4 『Turkey Breast & Chicken Slice Combo

#5 『Chicken Teriyaki Combo』

#6 『Italian B.M.T.™ Combo』

#7 免费咖啡/茶!

如何获得:(不用下载任何App!)

  1. 点击这里获取电子优惠券
  2. 到临近的Subway分行,向柜台展示你的电子优惠券
  3. 轻松享有特别折扣价的三文治!

优惠期:2017年11月1日 – 2018年1月2日

对“折扣”这两个字毫无抵抗力的吃货们,不要等了!Show一下手机上的电子优惠券就有酱的优惠,还能无限次使用,这样爽的好康哪里找?

现在立马点击这里获取你的电子优惠券吧~ Gogogo!

【Subway】

官网:www.subway.com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