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让人羡慕的男人😍他竟然「左古力娜扎右迪丽热巴」,在2大新疆美女中间度过《微博之夜》~


娱乐圈年度盛事「2018微博之夜」11日在北京举行,现场明星艺人云集,包括林俊杰、迪丽热巴、李易峰、黄晓明、古力娜扎、周冬雨、华晨宇、余文乐、王嘉尔、朱一龙、林志玲、佘诗曼、刘烨、孙怡、坤音四子、陈都灵、NINE PERCENT、武大靖等众多明星均盛装亮相。

诗华日报报导,中国新疆维吾尔族两位女星迪丽热巴、古力娜扎也出席,而男演员朱一龙正好被安排坐在两位美女中间,「神位」让男粉都直呼太羡慕。

图/诗华日报(翻摄网络)

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同来自新疆,是公认的高顏值美女。当天迪丽热巴穿粉色削肩礼服,头柔顺长髮披肩;古力娜扎则扎起头髮,身穿红白相间的大深V服装,皮肤白皙。

图/诗华日报(翻摄网络)

2大美女刚好被安排坐在一块,而夹在两位美女中间的,是去年靠著网剧《镇魂》爆红,最近在赵丽颖、冯绍峰合作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也有亮眼表现的新晋男神朱一龙。

图/诗华日报(翻摄网络)

「左娜扎右热巴」的朱一龙,相信是被2大美女包围竟然尴尬起来了~粉丝羡慕,男人疯狂的神位!被性格腼腆的朱一龙坐上了,男神女神排排坐,画面看起来非常养眼~可朱一龙的表情、动作都显得拘谨。

图/诗华日报(翻摄网络)

他双手交叠放在腿上正襟危坐,像个乖巧的学生,期间眼神也没有乱飘,礼貌和她们保持適度距离,让网民看了都忍不住笑:「龙哥看起来好紧张」、「龙哥好老实」、「实力羡慕」。

图/诗华日报(翻摄网络)

朱一龙当天的位子也被形容是「神位」,艺人王櫟鑫为此羡慕地发了一篇文,「哥儿们你这样真的没必要,真的!左边娜扎右边热巴!还有个天天为你哭的女人在我家!不要再问我还有什么梦想了,我就想活成朱一龙的样子。」

图/诗华日报(翻摄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